十糖

跑路去wb了!
wb:十糖的窝

耀湾的八百字作文同居日常。(并不是作文)

女大学生湾和茶馆老板耀的同居日常(两位都成年)

林晓梅回到家的时候,王耀正在做晚餐。他系着围裙,长发用绳圈束起高马尾。明明是男性却蓄了长发,明明蓄着长发却不显娘气,真是少见。想着想着不禁笑起摇了摇头,向来如此特立独行,才是自家先生。

“我回来啦——先生!”她脱下鞋子抖了抖脚,仿佛要抖掉这一天的尘土气息。一边喊着,一边快速跑去从背后抱住了他。“哎哎哎小姑奶奶!你可悠着点儿……好啦,欢迎回家。”王耀被她这么带着冲劲儿一抱,手上炒的菜差点翻出来。他放下锅铲,关小火,手习惯的在围裙上擦了擦,转身抱了抱林晓梅。“乖,我先做饭,一会儿就能吃了,再等等哇。”

眼前人却不买账,嘟起嘴带着小情绪说到:“今日份的…亲亲!现在就要!我学习了一天这么辛苦,你也没来接我,所以现在就要亲亲!”“好好好,我的小祖宗,啾”他低下头,在晓梅左颊和右颊各亲了一口,就轻轻推开她准备转身接着炒菜。“今天欠的,已经双份还啦,所以就再忍耐些吧。还差一点点。”

女孩子绕了绕手指,有些迟疑还是点点头乖巧的坐在了桌前,手撑着头念念有词:“一个小朋友…两个小朋友…三个小朋友……”一道道菜端了上来,还有热气腾腾的鸡汤,看起来都超美味。王耀在围裙上擦擦手,顺势解下围裙坐在晓梅对面。

“好慢!等你的时候已经五个小朋友无聊死了…所以还要亲亲!要好多好多的亲亲!”她双手撑上桌子,微皱秀眉向着递过筷子的王耀。“嗯……也确实是我耽搁了。”他放下筷子,绕过桌子从侧边抱住女孩儿。

额头、鼻尖、脸颊、最后是唇瓣。如蜻蜓点水般,带着淡淡的茶香。本世纪最大份的美好带着恋爱的甜腻气息炸开。“好,五个小朋友都好好的啦,都是我的了,你的全部也都是我的。”“……耍赖!”

脸红通通的女孩子拿起筷子夹菜放进碗里,快速扒拉几口就瞥见了碗底的酱油荷包蛋。“慢点吃,没人和你抢…”“…喜欢。”“你说什么?听不清。”“喜欢!!”一抹恶趣味的微笑扬起。“听、不、到——”“超喜欢的!再问锤你了啦!”

*刚到家的香澳二人:“先生今天也忽视了我们啊。”“是啊。狗粮已经吃饱了。嗝。”

@幼儿园最可爱 亲亲老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