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糖

跑路去wb了!
wb:十糖的窝

殺手po金錢(大概)

內心暗數著時間,拭了拭因為長久的凝視而變得濕乎乎的眼角,扯起領口上的通訊器問道:“目標?”“準時出來了,請儘快。”代號秋的男人在那頭平靜地說著。“收到。”吐出兩個音節的同時抄起手邊的槍出了掩護的地方,站在並不隱蔽但正好錯開攝像頭視角的地方——瞄準,一击毙命。

“好了,收工回家。”吹著口哨跳下台階側目正好看見目標邊上耀眼的金髮,不過因為煙霧彈的配合很快就看不見了。似乎是第三次見到他了……怎麼這麽湊巧?沒多細想只是簡單與通訊器那頭道別然後換掉外套扯下蒙面拐過巷子自顧自走了。

提著黑色外套輕快地穿過幾條街巷彷彿走了千百遍一般,向著東門不遠處的一個大院走去。一路上,不論是經過菜攤,還是正在跳舞的大媽們,亦或是路旁看棋的老頭,都會很熱情的和他打招呼。回以同樣熱情的笑容提了先前就買好的菜一溜向家裏走去。“灣灣,今天我可買了你愛吃的鱸魚……你誰啊怎麽在我家裏!!!”笑盈盈推門卻看見一個筆挺的西裝後背還有那熟悉的金髮,第一反應強闯民宅驚得險些掏搶。那人聞聲轉臉才反應過來。“阿爾弗雷德……??!”

↑只写到这么多。虽然挖坑不填不是好习惯但是我真的填的超级慢……这篇大概是金钱吧。耀米耀无差。后续会有微(伪)极东和冷战(?)兔头想看仏英,但是真不好意思,剧情暂时加不进去……………………………………半夜填到这么多,估计再有八百年能填完(……)咳。

评论(3)

热度(6)